7-11万能易米八V

Mis Deseos / Feliz Navidad (Duet With Thalia) - Michael Bublé

气喘吁吁地回到寝室

就发现乱糟糟的桌上多了一堆东西

定眼一看居然是一个装满礼物的魔法盒

里面有一张写得满满的MERRY CHRISMAS贺卡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你送的

也只有你

会写一大堆诚挚令我感动的话

我真的会哭的

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说而已

什么形容心情的话我也不知道如何来表达

就觉得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

记得我念念叨叨的帽子

记得我眼馋了那么久都没下手的眼影

记得我的各种新欢和ex

记得我爱喝的饮料

记得我喜欢的句子

好多好多······

感觉自己好幸福哇!

有一个这么关心我的好朋友陪在我身边

平时要包容我的各种“无理取闹”和坏脾气

缺点那么多还理直气壮地不想改

也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呜呜呜

心里觉得很愧疚

没能对你更好

好想把你喜欢的和想要的都送你

让你天天开心笑得乐呵呵

烦恼都走开!!!哈哈哈哈

肤白貌美机智勇敢双商极高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Me^rry=X-mas

快乐是自己给的

祝你永远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And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By.Elisa_Chen

评论